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ETC专用道限速30码 过往司机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22日,记者从云南公投获悉,今年一季度,云南公投在全省各地的ETC(电子不停车收费)服务中心累计发行ETC云通卡4.4万余张。云南自2009年8月28日开通第一条ETC车道,到今年3月底,云南公投累计发行了41.6万余张云通卡。
  云南公投相关人士介绍,随着云南省ETC的不断推广和普及,办理ETC的用户越来越多。据统计,一季度共4.4万余个用户办理了ETC云通卡,比去年同期增长22%:1月份,近1.3万个用户新办理ETC云通卡;2月虽然适逢春节黄金周,但新办云通卡的用户较1月仍略有上升,超1.3万个;3月增长明显,有1.8万多个用户新办理了ETC云通卡。
  相关人士提醒广大ETC车主,收费站的ETC专用车道限速30公里/小时,雨季来临,道路湿滑,看到离收费站出入口500米远的"ETC车辆请靠左行驶"标志牌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跟车距离。
  此外,云南省高速公路通行储值卡统一于2014年12月1日零时起变更优惠方式,由原来预存通行费时赠送充值金额的5%,调整为在车辆通行高速公路ETC专用车道时给予应交通行费的9.5折优惠。
  目前,云南省大部分收费站服务区域里都有ETC服务中心发行点和充值点,2014年12月1日前办理云通卡的老用户,可将车停靠到收费站站区内,然后持云通卡前往ETC网点升级云通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