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7月28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ETC全国联网通车现场视频采集工作组人员勇救山火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28日8时30分,云南省交通运输厅ETC全国联网通车现场视频采集工作组前往京昆高速永仁方山收费站途中,在永武段上行线2503+600米路边发现山火火情,工作人员立即进入火场扑火。
  当时火势已向周围蔓延,开始穿越了高速公路隔离栏并向108国道周围山林延伸,情况十分危急。工作组领队厅规费办副主任陶运东果断做出决定,一是部分工作组人员先赶到永仁方山收费站进行视频采集工作,确保ETC全国联网的视频按时直播;二是留下5名同志使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和路旁树枝马上进入火场扑火,并及时从临近的养护管理机构调来洒水车参与山火扑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战斗,最终彻底扑灭山火。
  本次勇救山火的交通人分别来自于厅规费办、厅信息中心、省联网中心、省公投昆西管理处、云岭科技公司等部门和单位,他们的勇敢行动,又一次见证了云南交通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再一次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云南交通运输行业精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