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公投ETC网点全年365天都营业 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6-02-27  来源: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ETC办理网点周末上班吗?”想给云通卡充值的刘女士询问。对此,云南公投相关人士表示,云南公投ETC各服务网点全年365天都正常营业,车主可抽空前往办理。
  “不论天气,无关假日,无论是除夕还是大年初一,云南公投ETC服务网点的工作人员都不畏劳苦,坚守岗位,为的就是能及时给需要办理ETC业务的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相关人士说,过年前云南公投ETC下属服务网点门庭若市的火爆场景许多人可能还记忆犹新,当时就连强寒潮来袭,也没能阻挡市民来办理ETC的热情。然而,在这个春节黄金周期间,云南公投各ETC服务网点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这也说明,和刘女士一样,好多车主都以为ETC网点节假日休息,担心白跑一趟。“云南公投分布在全省各地的26个发行点、30个充值点,全年365天都正常营业,大家可以选择就近办理。”相关人士强调说。
  目前,云南公投正推出惠民活动,在26个ETC发行点,预存500元通行费即可办理ETC。相关人士介绍,7座及7座以下的小车个人用户,只需将车开至云南公投省内各ETC发行点,带上个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交500元就可办理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工作人员将为车主安装。单位客户需经办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同时,经预约,管理中心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
  春城晚报 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