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即日起云南省境内26个发行点预存500元可办ETC

发布时间:2015-11-21  来源:云南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你们前不久报道500块钱办ETC,还在办吗?”11月19日,私家车主杜女士询问。云南公投相关人士说,车展虽然结束,但由于办理ETC的车主激增,云南公投决定延续ETC惠民活动,大幅降低ETC办理门槛,从即日起,在云南公投全省范围内的各ETC发行点,预存500元通行费可办理ETC。
  “车展期间,每天约有80位车主到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云南公投ETC惠民活动现场办理。”相关人士介绍说,甚至到9日那天车展快结束时,还有好多车主赶到现场办理。为延续ETC惠民活动,方便全省各地的车主就近办理,降低办理ETC的门槛,将原来预存2000元降至500元即可办理ETC,将延续ETC惠民活动。
  相关人士介绍,7座及7座以下的小车个人用户,只需将车开至云南公投省内各ETC发行点,带上个人身份证(或驾驶证)、行车证,交500元就可办理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还免费获赠一套电子标签和云通卡,工作人员将免费为车主安装。单位客户需经办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同时,经预约,管理中心将对申办车辆较多的单位用户进行上门服务。
  目前,云南公投在全省14个通高速公路的州、市、县及高速公路沿线大型服务区和管理处共设有26个ETC发行网点、30个充值网点,节假日及周末均正常上班,方便车主办理ETC业务。
  春城晚报 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