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丽水市ETC使用效率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截止9月底,丽水市共有ETC用户42188辆,ETC“一站式”服务网点22个(工商银行18个、中信银行3个、1个ETC中心服务网点),全市辖区内3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都设有ETC专用通道,龙庆高速浙闽主线收费站设有两条ETC专用通道(即两进两出),已实现了辖区县市及重点乡镇服务网点和专用通道全覆盖。2010年开通至今,ETC交易数达403万次,交易金额达2.38亿,以每万次交易可节省燃油314升计算,累计节约油耗约12.7万升,ETC的开通使用,不但提升了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也降低了碳排放和出行成本。目前,丽水市ETC车辆通行费总数占比达28.8%,ETC使用效率位居全省第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