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11月9日前浙江温州ETC设备限时免费送 可去银行办理

发布时间:2015-11-03  来源:温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只要“滴”的一声,收费耗时不到两秒,车辆就可以顺畅通过收费窗口,这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的便捷之处。记者获悉,为庆祝ETC实现全国联网,进一步提高该系统实用率,温州市公路管理局推出ETC电子标签限时免费送活动。
  ETC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入口)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账户上扣除相应资金(出口),是目前正大力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收费系统。车主只要在车窗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便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高速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这种收费系统每车收费耗时不到两秒,其收费通道的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
  据介绍,自浙江省高速公路统一开通ETC系统以来,温州市公路部门通过与银行、企业的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发展ETC用户。截至目前,温州全市已办理ETC车辆15万户,ETC流量占客车流量的22.8%。同时,全市全部高速公路收费出口均设置了ETC专用车道。此次市公路部门推出ETC电子标签限时免费送活动规定,凡是在11月9日前办理的用户,ETC设备免费赠送,工商银行、农商银行(农信联社)、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可办理。
  记者夏晶莹通讯员刘晓华陈崇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