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中信银行开展“ETC标签免费送”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绍兴县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首办信用卡,送ETC”促销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更好地方便客户通行,节约出行时间,分行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再追加10000个ETC免费电子标签,开展“ETC标签免费送”二阶段促销活动。自2016年3月1日起,10000个免费电子标签赠送完毕结束。
  首次申办ETC的个人客户,在活动期间,通过“ETC网点发卡项目”或网点信用卡纸质进件渠道(不含网络发卡)成功申请本人名下首张中信信用卡,并通过信用卡签约ETC业务,即可免费获赠原价350元的电子标签一个。
  温馨提醒:
  1.“ETC网点发卡项目”需要客户持“本人身份证+本人行驶证”通过网点ETC专项纸质渠道完成进件;网点信用卡纸质进件需要客户提供“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财力证明(可选)”;凡通过网络发卡(含MGM)渠道申办信用卡的客户均不得参与本次促销活动;
  2.全省限量100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本年度,每位客户仅有一次优惠机会,若同一人为多辆车办理ETC业务,仅可享受一次优惠。
  咨询电话:0575-8456762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