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猴年春运期间嘉兴ETC车辆交易次数达48.03万次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嘉兴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记者从浙江嘉兴市公路局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嘉兴ETC车辆交易次数达到48.03万次(不包括春节期间免费通行小型客车),交易金额为1682.58万元,交易次数和交易金额相比去年春运分别增长43%和36%。按照粗略统计,这些车辆可节油1.44万升,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据统计,春运期间嘉兴地区共办理ETC车辆10210辆,是去年春运期间办理数量的4倍。最高单日办理量达到591辆,创历史新高。“ETC”的中文全称为“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只要在车辆挡风玻璃上安装电子标签,并插入不停车收费通行卡,车主就能在驾车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不用停车或等候直接通过,有效节约燃油消耗,减少尾气排放。
  2016年春节是ETC全国联网后的首个春节,装个ETC开车回家过年已成为一种时尚的选择。而这种绿色便捷的缴费方式,也逐渐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