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2016年嘉兴市ETC新增用户突破六万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嘉兴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嘉兴市公路管理局获悉,随着全国高速公路联网的推进,我市大力发展高速公路etc用户,自全国联网以来,etc用户快速增长。截至8月25日,今年新增用户已突破6万,达到60789辆,用户发展数量是去年同期的3.9倍。
  etc中文全称为“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只要在车辆挡风玻璃上安装电子标签,并插入不停车收费通行卡,车主就能在驾车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不用停车或等候而直接通过。有效节约燃油消耗,减少尾气排放。便捷的通行方式,受到了市民的普遍青睐。
  据悉,2010年4月我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etc运行,经过6年多时间,全市已设etc一站式网点101个,网点数量是去年同期的6.3倍。目前,网点覆盖各县(市、区)并延伸至乡镇。同时,全市各条高速公路etc车道全覆盖,即将开始etc的多通道建设。
  “随着市民对etc认同度的进一步提高,从去年开始etc用户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市公路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9月,etc全国联网,只要是etc用户就能实现“一卡在手,畅通全国”,etc用户数量迅猛增加。据统计,今年新增用户已突破6万,达到60789辆,用户发展数量是去年同期的3.9倍。目前,嘉兴市etc累积用户突破13万。
  记者 康行远 通讯员 沈民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