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宁波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全市ETC半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19日,宁波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全市ETC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工商银行宁波分行、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省农信社宁波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全市上半年ETC发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在各合作银行的支持和协作下,该市超额完成了半年度目标任务。
  其次,传达省ETC半年度会议精神,对省结算中心设备采购权上收以及通行费发票营改增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和探讨。随后,各与会合作银行进行了业务交流发言,在服务管理、宣传营销、功能应用拓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会议对下半年ETC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谋长远,确保ETC稳健发展;二是提服务,实现管理和服务双提升;三是促共赢,探索科学发展模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