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嘉兴桐乡农商行ETC服务“一站到底”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嘉兴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这么近就能办ETC,真是我们老百姓的福利啊!”经常在外跑生意的陈阿姨开心地说道。近日,桐乡农商行整合ETC办理资源,优化办理流程,将ETC业务“一站式”服务网点从2个扩容至14个,覆盖全市各乡镇(街道)。这意味着今后客户就近就能享受ETC申请、签约和安装和一条龙服务,极大地缩短了客户办理时间,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据悉,桐乡农商行ETC业务自去年年底上线,是该行持续推进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挖掘服务尝试,提升精准服务的有效性,桐乡农商行积极与嘉兴ETC服务处深化合作,成功实现并不断扩大“一站式”签约及安装服务的覆盖面。截至7月,已累计签约发放ETC7098台。
  下阶段,桐乡农商行还将继续“一站到底”,拓宽服务渠道,让客户体验到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嘉兴日报 康秋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