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日前杭州开建全省首条货车ETC专用车道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中国杭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段余杭收费所,正在改建一条ETC货车专用车道,这将是浙江省首条ETC货车专用车道。
  货车ETC车道的建设,标志着ETC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此次货车ETC专用车道的建设,意味着不久之后,浙江省现有的货车非现金支付将正式转变成ETC方式,让货车司机也能享受到ETC带来的便捷和安全。
  据悉,伴随着人们出行需求的大幅增加,ETC收费系统相对于人工系统收费而言优势越来越突出,同时也受到普遍大众的认可和欢迎。此次ETC货车专用车道建成后,将对车道开展车道软硬件调试、流程检验、数据采集等一系列货车不停车收费方式的验证,并将这些参考数据作为今后的推广依据。下一步,杭州ETC服务处将全力协助省公路局全力推进杭州市货车ETC车道建设,使交通更加快捷流畅、更加节能环保、提高货车通行效率和收费车道的利用率。
  (通讯员 韩潇 本站记者 许庆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