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杭州ETC服务处圆满完成ETC用户档案电子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截止六月底,杭州ETC服务处圆满完成用户档案电子化工作,共计上传档案275768份,保质保量完成省公路局年度考核任务。
  根据省公路局要求,需2016年6月底前完成2010年至今所有ETC用户档案的电子化工作。此次集中解决历史遗留档案,时间紧、任务重。在接到任务后,杭州ETC服务处高度重视,特成立工作小组并制定详细工作计划。

  一是集中处理遗留档案。
  针对档案时间跨度大,数量多的特点,ETC服务处进行梳理、归类,对未扫描的档案定量分配给工作人员进行扫描,并委托第三方外包协助扫描整理系统解决历史遗留档案。

  二是构建档案管理长效机制。
  ETC服务处加强对合作银行所属各服务网点的监督管理,要求其做到ETC办理时同步完成档案电子化工作,结合考核办法,构建起档案管理的长效机制。

  三是加强ETC用户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
  强化用户档案电子化完成情况审核,严格执行档案电子化相关制度,促使ETC用户档案电子化工作长效有序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