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迎G20峰会 杭州联合银行将赠送用户200台ETC车载设备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中国杭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促进杭州市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综合交通的发展,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杭州国益路桥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联合银行于5月6日在杭州绕城高速转塘收费站,开展“迎峰会,促服务”迎G20峰会的特别活动。
  活动现场将设置ETC工作人员咨询台,ETC用户可就各项ETC问题进行咨询。活动当天前200名通过杭州联合银行以充值的形式办理ETC的用户,将免费获得发展服务中心提供的200套免费ETC车载设备以及200套蓝牙读写卡器(供ETC储值用户手机充值使用)。
  本次“迎峰会,促服务”活动,面向所有ETC的新老用户,记者还从杭州联合银行了解到,针对公务员、国企员工、事业单位、500强企业、“大中小”学教师教授、医疗系统、银行系统等各级优质企业的正式在编员工,推出了“杭州地区公务员事业单位信用贷款”(优易贷)。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杭州联合银行办理优易贷,优易贷用户签约和开卡后不用跑网点,贷款合同将内置于卡片内,月利率最低可至4.4厘至5厘,相当于贷10000元,每天产生约1.4元——1.7元的利息。同时,优易贷还支持网银及手机银行放款和还贷,“跨行快速转账”0手续费。有兴趣的市民可拨打0571—81102509或者13777578149咨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