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杭州市ETC用户现已突破17万 居浙江省首位

发布时间:2015-08-22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目前,杭州地区ETC用户发展量已达到172917,总量居全省第一。
  杭州ETC服务处落实多项举措加强ETC工作。一是加强推广宣传,联合中信银行在绕城及沪杭甬高速公路收费站发放ETC资料,并利用报纸、广播等媒体进行宣传;二是加快ETC车道建设,目前杭州73个收费站的170条专用车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覆盖率达100%;三是完善“一站式”服务网点,现新增第三家协作银行(浙江省农村信用联社),当前一站式服务网点设立67家,已覆盖整个杭州地区。
  下一步,杭州ETC服务处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ETC的规模化发展,充分发挥高速公路ETC应用的规模效益,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的节能减排,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畅通、便捷、安全、高效、绿色的交通运输服务体系。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