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华夏银行联合百度推出ETC在线预约办理

发布时间:2015-11-21  来源:新华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高速公路ETC业务的推广,很多人逐渐开始对ETC有所了解,很多银行也开始增加这样的便民业务。据悉,华夏银行早已针对ETC业务推出了专项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近期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体验,借鉴互联网+思维,首度联合百度搜索平台,将ETC业务与百度直达号相结合,实现线上ETC业务预约与线下客户经理上门办理的服务模式。客户无须再去网点,足不出户即可办理ETC业务。
  从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相关人员处获悉,系统收到客户提交的预约信息后,工作人员可在直达号后台进行查看,根据客户所属区域安排就近支行服务人员致电客户,并确定上门安装时间,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目前,华夏银行ETC业务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办,每个城市办理ETC业务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真正普惠广大客户。天津分行此次推出的在线预约、上门办理ETC业务不仅将传统的ETC业务与互联网相结合,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更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