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免费办理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三晋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始免费办理ETC业务,市民只需带上相关资料,便可到网店免费办理。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ETC交通系统的合作银行,全省范围内已经有102个一站式服务网点全面受理ETC业务办理,覆盖全省各地的城区及大部分县市。在中国银行办理ETC时,车主只需出示个人有效证件、车辆行驶证及中国银行信用卡,无需预存押金,工作人员帮市民免费办理并安装到位。
  据介绍,中国银行是信用卡做为扣款账户与“中银高速通卡”关联,将中银高速通卡插入车载电子标签(简称OBU),安装在车上并激活后即可使用该业务。车通过高速路ETC专属通道时,通行费通过车主名下信用卡实现自动扣款,客户可通过网银绑定借记IC卡进行自动还款。
  没有中行信用卡的车主怎么办?那也很简单,车主只需到中国银行省内各营业网点都可以随时申办。中国银行专业人士强烈推荐办理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到加油满额返现10%,加油赠0.5倍积分,无限次道路救援等优惠活动。
  据悉,中国银行ETC采取的是“1+1”模式,即1张ETC专用卡+1张信用卡。ETC卡(即中银高速通卡)不带金融功能,可以长期插于OBU内,无需因担心安全问题而每次取出;信用卡仅作为后台绑定的扣款账户,无需放在OBU里面,不会因遗忘在车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1+1”模式保护了客户资金安全,无任何风险,方便快捷。同时,该行实现了一张信用卡可绑定本人或他人名下多辆车,适用于一家庭多辆车安装ETC的情况。
  “出入快速,过路费还能打折。”刚刚办理完ETC业务的市民刘先生表示,节假日出行最讨厌高速公路进、出站口排队,“现在好了,ETC确实方便,高速路口一下就过去了,无需停车缴费。”

  作者:王清文 宋丽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