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武汉路桥与湖北高速ETC有望实现兼容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武汉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交通厅联网收费中心了解到,随着麻武穴高速、宜张高速、麻竹高速、武汉城市圈、利万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该省ETC车道数量将突破600条,届时ETC车主将畅行我省各地市无需停车。
  从今年初就可办理湖北高速公路ETC“通衢卡”业务的农行、工行、建行在这10个月时间里,为了争抢车主而纷纷推出各类促销,各行办卡均赠送车载设备,此外建行办卡打9.5折送礼物,农行办卡打9折。
  “今年上半年湖北高速ETC已并入全国路网,从硬件设备角度而言,通过调试后能兼容武汉路桥ETC。”湖北省交通厅有关人员介绍,武汉市车辆“一车多标签”已近一年,按照设想将尽快实现两套系统有效对接的目标。
  据了解,湖北省高速公路ETC与武汉市路桥ETC系统融合测试环境,已于前不久全部搭建完毕。湖北省联网收费中心将立即着手开展实车测试,力争尽快实现既定融合目标。

记者李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