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湖北农行高速ETC特惠活动引爆江城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武汉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武汉市多处商圈、社区同时出现农业银行高速ETC业务办理点,吸引大批市民询问、办理。据悉,此类户外宣传活动是农行武汉分行为服务广大车主市民,专门组织的高速ETC营销活动的组成部分。
  高速ETC是湖北省高速收费中心推出的免人工收费的车辆通行高速服务,具有通行快速、自动缴费、通行费打折等多项优点。农行武汉分行作为全省高速ETC业务的主要代理行,此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保障ETC业务的顺利办理:一方面是折上加折,在通行费打折的基础上,只要办理农行通衢信用卡的客户再享折扣,最低达到9折,折扣全省最低,优惠力度最大。同时免费赠送价值320元的电子标签,现场安装;另一方面是遍布全市的180家农行网点、40家社区银行、50家户外办理点全部开通ETC业务功能,大大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对于单位集中车辆,还可与就近农行网点联系,农行可为其安排上门服务。
  笔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湖北省高速ETC正在与武汉市路桥ETC考虑制定融合方案,拟从明年开始,只要办理了省高速ETC的车主,就可以畅行武汉市各收费路桥,无需再办理路桥ETC。农行武汉分行是该项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农行营业网点遍布三镇,市民朋友开办ETC,缴费等都十分方便。且农行近期针对高速ETC还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持农行通衢信用卡可享受一系列的尊荣服务和特约商户优惠,市民朋友们如若有意,请赶快前往附近农行网点或业务办理点咨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