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正文

河北:建行唐山裕华道支行四季度ETC发卡增速明显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唐山建行开展ETC信用卡四季度营销冲刺活动以来,我行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分析我行周边客户资源及ETC业务发展趋势,制定了“走出去、拓渠道”的战略,充分调动全行的人力资源,短短一个多月以来,ETC办卡数量从初期的30多张猛增到370多张,取得了从突破性进展。

  在主管行长的带领下,裕华道建行全员共组成3个分队,以PK赛的形式,根据自身岗位优势,通过走访代工单位、下班后在周边小区车位分发宣传折页、入驻车管所、进驻唐山北高速口等多渠道,基本保持每天外出营销信用卡10张左右。

  尤其是11月26日开始兑换航天纪念币以来,我行抓住许多客户在建行本没有业务往来的机会,全员自觉取消休假,在协助维护兑换秩序的同时,进行ETC信用卡及猴年建行金钞的销售。最终在11月25日至11月27日三天中,在柜面共营销ETC信用卡15张,猴年纪念钞384个,喜洋洋金钞86个。

  通过近期活动的开展,全体员工开拓了营销思路、全员营销的氛围已经建立,相信在以后的营销工作中我们支行将继续取得进步。
  (霍英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