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正文

河北:邮储银行临西县支行举办“ETC”大客户专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回馈大客户,让客户真正体验邮储银行ETC业务的便捷,在征集客户的意见和要求后,河北邢台市临西县支行于近期举办了“ETC”大客户专享活动。
  活动伊始,该支行首先对各位ETC大客户参加专享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单介绍了临西县支行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果之后,该行营销团队就信用卡、贵金属、ETC、电子银行、贷款业务等拳头产品现场做了专题推介展演,与参会人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认可,增进了银客间的感情和粘度,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效果良好。
  今后,该支行将以本次体验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拓宽发展领域,加快金融创新,优化服务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