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正文

河北高速ETC用户已经超过30万 年内有望突破40万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笔者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河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30万户,总量达到30.0097万户。
    2014年以来,河北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围绕“年内ETC用户突破40万户”任务目标,制定并采取有力措施,推动ETC用户快速增长。
    一、合理密布服务网点,方便用户业务办理。目前已在省内11个地市设立客服中心14个、代理发售点112个,在客服中心和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自助服务终端46台,还与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联合设立了临时站区现场办理点。
    二、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ETC各网点全天候播放ETC宣传片,《河北ETC客服网站》及时发布最新动态,银行代理点滚动播放ETC业务宣传标语,在高速收费站、服务区或车流量较大的地点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联合汽车4S店、车友会、汽车俱乐部现场宣传ETC,借助大型汽车展销会设立宣传推广展台,通过992交通广播、河北电视台交通频道、户外屏介绍ETC知识。
    三、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在石安高速石家庄收费站、石太高速井陉服务区开展了便民惠民服务周活动,一方面宣传五省联网、九五折优惠等知识,另一方面现场为客户办理安装业务,并解答客户相关问题。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