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正文

京台高速廊坊段 京冀主线收费站 增4条ETC车道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廊坊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京台高速北京段通车在即,廊坊段京冀主线收费站即将投入使用,通车运营后预计车流量会突破3万辆,收费运营压力增加。京台高速廊坊管理处决定将京冀主线收费站ETC车道数由2条增至6条,预计25日联网收费。
  据悉,廊坊市交通运输部门面对压力主动与北京段对接,千方百计提高车辆通行能力,最大限度避免进京方向发生拥堵现象。京台高速管理处提前谋划,广泛调研。调研中发现,目前安装ETC设备的各类车辆数量均在大幅度增加,在收费站增设ETC车道,提高ETC车辆通行速度,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车辆通行压力,京台高速廊坊管理处决定将京冀主线收费站ETC车道数由2条增至6条。为赶在11月28日北京段通车运营之前完成ETC车道改造,管理处加班加点,赶工期,抓质量,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短缺等重重困难,仅用了一个半月时间,在11月13日就完成了ETC设备安装工作,计划18日开始设备调试,25日具备联网收费条件。
  据悉,在首都放射线中大广、京沪等高速入京收费站ETC车道均为2条,京台高速是与北京对接的收费站中ETC车道数保有量最多的一个,这对缓解进京车辆通行压力,提高收费站通过效率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廊坊都市报 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石秋荣 马亚青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