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ETC业务开通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华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是陕西省农行与陕西省公安厅共同推出的全省首张以机动车车主为主要目标客户、集农行贷记卡金融功能和机修业治安管理功能为一体的IC联名信用卡,是机动车的“电子行驶证”。按照陕西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将在全省汽车修理业全面开展“机修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该卡配合在“机修业信息系统”使用,可实现对机动车和车主的动态管理。产品为金卡,有效期8年。
  ETC业务:只要您是陕西省内机动车车主,即可在省内任一农行网点申请办理农行车行无忧信用卡,可在全省197家网点即时申领金穗E路通卡,开通ETC业务。全国联网,先通行,后缴费,无需预存,享受超长免息期!
  特惠服务:高速通行费95折;车险折上折;2016年3月底,新客户申办车行无忧信用卡并加载ETC功能,加油或ETC通行缴费一次,可获赠50元加油礼金;洗车、观影等特惠活动等着您。
  如何申请:个人客户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完整、规范的申请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申请表、车行无忧卡车辆信息登记表)。单位客户需持代理人身份证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车辆行驶证、单位委托书等。

  华商报记者 陈丹娅 通讯员 黄小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