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太原机场停车场将建两条ETC车道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太原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记者从山西省交通厅获悉,山西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全国联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按照批复,山西省将在今后6个月内,再建设134个收费站,270条 ETC 车道,并在武宿机场停车场建设2条 ETC 车道,乘机旅客进出将更方便。
  在此次批复中,山西省还将对已通车运营的55条高速公路实施 ETC 车道改造。在尚未建设 ETC “一站式”服务网点的59个县(区)与商业银行合作共建59个 ETC 发行网点。对全省 ETC 车道安全运行监视监测系统、全省 ETC 联网收费软件系统和跨省 ETC 网络安全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此前,山西省与北京、天津、上海等13个省市高速公路 ETC 正式联网运行,全省 ETC 用户可在联网区域内不停车通行。快速通行、不用排队、无需找零,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即 ETC)给 广大驾驶车辆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截至去年11月30日,山西省在153个收费站开通 ETC 专用车道304条, ETC 收费站覆盖率达到了52.76%,全年新增 ETC 用户41.97万个,累计发展用户57.88万个。

  (记者李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