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工行宜春分行后发赶超 etc发卡江西省第三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大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开年伊始,工行宜春分行把推广工银赣通卡业务作为推动信用卡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利器,从附赠OBU设备、现场安装、一站式服务入手,积极争取行内外及合作伙伴资源,开展特色促销活动。仅元月5、6日两天,该行就按质按量通过初审1277,累计ETC发卡9756张,实现ETC赣通卡项目发卡总量全省第三,并推进了相关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主动作为。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多次召开以银行卡中心、个人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协调会议,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为加快推进该行ETC业务发展,增强行内员工对该行新产品、新业务的认识,便于行内员工出行,同时为了做好客户的营销宣传,该行制定了营销方案,要求每位员工营销三十户,并对完成情况给予一定的奖惩,提高激励和鞭策的作用。
  二、提高效率。该行要求客户有车辆需要申请办理赣通卡和OBU,个人新申请赣通卡提供个人身份证(驾驶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个人证件)、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行驶证所有人与个人提供的身份证不同时,新增客户资料以身证份证为依据,若后续需办理过户、补卡等业务需提供新增时提供的身份证原件。
  三、抓实体验。该行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抓好风险管控和客户体验,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严格核查申请人征信,核实申请人最近12个月有多次违约记录的一律拒绝办理。同时加大有效发卡,及时通知客户领卡启用,指定网点配套安装OBU,辅导使用。一辆普通客车(含小型轿车、商务车、越野车等)只能有一张赣通卡和一个OBU,必须与车辆的车牌号绑定,是唯一对应关系。
  四、积极营销。ETC业务是一项新业务新产品,推广初期客户反应不够,热情不高,该行锁定中高端有车客户群体,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加强宣传。抓住汽车分期优质客户进行信用卡、ETC项目捆绑营销,有针对性地为优质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为该行各项业务长期持续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 付国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