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中国建行ETC畅“行”高速 一路“油礼”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凤凰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畅“行”高速:ETC多省畅行,一卡走遍全国高速路,实现联网不停车收费;
  畅“享”优惠:赣通龙卡,智慧行车新时代,高速通行优惠畅享;
  畅“油”无限:加油立减,中石化指定加油活动站点,刷卡充值可享“加油立减”优惠。
  现在申请办理,还“免费赠送OBU”哦!
  活动对象:2016年新签约ETC业务的龙卡信用卡私家车主
  活动内容:
  ●自2016年1月1日起,凡在建行成功申办信用卡,激活后签约ETC,并安装OBU的持卡人,一周后持签约ETC业务的信用卡及此信用卡所预留银行的手机号码至指定活动加油站点刷卡充值满60元及以上,即可享受立减60元的优惠(每卡限享一次)。
  ●2016年1月1日前已有建行信用卡的私家车主,卡片激活后在活动期间签约ETC安装OBU的,一周后持签约ETC业务的信用卡及此信用卡所预留银行的手机号码至指定活动加油站点刷卡充值满30元及以上,即可享受立减30元的优惠(每卡限享一次)。
  ●活动期间,所有赣通信用卡持卡人均可在“建行江西省分行信用卡”公众微信号中参加“享优惠-抢加油红包”活动。凡抢得加油红包的持卡人,在红包有效期内至指定活动加油站点刷卡充值,即可享“满200元立减10元”的优惠。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指定活动加油站点时间:每天8:00-20:00;如需报销凭证,中石化提供发票金额以客户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