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近日江西赣通卡用户突破一百万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月12日,记者从省高速联网中心获悉,2015年,江西高速公路赣通卡用户累计突破100万,超额完成年初累计发展50万的目标任务,ETC用户占全省汽车保有量的30%。高速通行非现金交易额大幅增加,比2014年增长112.3%,累计建成ETC车道613条,实现了主线收费站全覆盖,全部打通与邻省的省界收费站ETC车道,顺利完成交通部设定的全国29省市ETC联网工作。
  据悉,2015年以来,江西省有关部门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把深入开展“ETC全覆盖”便民工程作为优先发展的重要抓手,促进了ETC事业蓬勃发展,新增ETC车道209条,新增各类服务终端700多个,新增赣通卡用户75万,是之前用户总数的3倍。
  (记者林雍 实习生钟丽园)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