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阳泉中行ETC业务排系统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阳泉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在山西省中行系统2015年ETC业务考评中,阳泉中行任务完成率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阳泉中行一贯坚持金融服务民生,不断加大惠民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惠民金融服务平台和渠道,推出了大量金融便民产品和服务。2015年,中行山西省分行将ETC业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产品在全辖进行推广实施,重点推进。以此为契机,阳泉中行在推出智能银行的基础上,推出ETC“惠民金融”品牌,以便捷的支付实现高速公路便民生活的全国互联通用。
  所谓“ETC”,即不停车收费系统(ElectronicTollCollection),是目前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它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实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缴纳过路费的目的。
  ETC业务作为银行扩大客户规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有效手段,是各家银行与高速合作的意义所在。阳泉中行不是全市唯一一家,也不是全市最早与高速公路合作的银行,但阳泉中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以ETC业务办理“快捷、方便、惠民”而“独树一帜”,在中行系统2015年该ETC业务考评中名列全省第一。
  阳泉中行新一届党委高度重视ETC业务,将其列为惠民金融服务的主打产品和首选品牌来抓,在全市进行广泛宣传和大力推广。通过大型首发仪式,扩大客户知悉面;通过有效的活动方案,增强客户的积极性和员工的主动性;通过优化的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通过严格的过程管控,提升客户办理效率。通过以上种种举措,为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广大市民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此外,阳泉中行更推出ETC业务充值享9折的优惠,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办理。
  为保证营销效果,基层机构、部门即有分工又有合作,联动作战。由个人金融部牵头,对安装设备和OUB分配细化到每一天,保障设备的良性运行,较好地提高了设备的使用率。为及时服务基层行处,部门派出联系员到营销现场参与营销,解决营销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同时,相关部门还梳理全辖汽车卡分期客户名单,并发至各网点,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定向邀约客户,取得良好效果。同时,还印制了精美的海报、展架和宣传折页,为ETC营销提供了全面完善的后勤保障,实现了上下联动的完全结合。
  为打好“ETC攻坚仗”,保证全辖ETC业务稳步推进,阳泉中行召开业务启动会,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设置严密的考核方案,积极抢占市场资源。在营销过程中,他们将网点、部门进行分组竞赛,每日将营销成果进行通报,还设立了个人突击贡献奖、网点优胜奖等。分管行领导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就地解决。定期召开推进会,总结经验解决瓶颈问题。同时,对按时间进度完成的行处进行奖励,对未完成时间进度的行处采取约束,奖励与激励并存,确保业务发展不放松,很好地保障了活动效果。
  在精准营销和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阳泉中行ETC业务稳步推进,领跑全省10个地市兄弟行。截至目前,共有近10000余人办理了该项业务,有效带动了信用卡新增业务,拓展了客户群体。(孙艾英)
  来源:阳泉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