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装ETC到13景区 门票最低可享5折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重庆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重庆高速集团路网中心获悉,截至26日,重庆市高速ETC用户突破80万户,累计发行国标卡44万余张。目前,重庆市高速路网已开通ETC收费站185个,车道399条,主线站覆盖率达100%,匝道站覆盖率90.7%。

  据重庆高速集团路网中心数据统计,目前,重庆高速公路ETC日均通行量17.6万辆次,占客车流量的57.1%。路网中心相关人士介绍,通过开展增值服务,目前,高速集团已与市内部分景区合作,装ETC的车主前往黔江小南海、巫溪神女峰、神女溪、灵巫洞、南川金佛山、万州大瀑布、奉节白帝城、天坑地缝、巫山小三峡、云阳张飞庙、彭水阿依河、乌江画廊等13个景区,可享受到5至9折不等的门票折扣。

  此外,继西城天街地下停车场实现ETC停车后,机场T3航站楼和北部新区金山立体停车楼的ETC项目也正在加紧实施当中。这位负责人透露,今年内,高速ETC停车场应用计划覆盖主城核心商圈一半以上。
  商报记者 李舒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