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交通部结算中心调研重庆高速ETC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交通部结算中心客服部部长刘旭一行于日前来到重庆,调研重庆高速ETC相关工作。
  刘旭一行在通渝科技、华虹公司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华虹公司的设备生产线。随后来到北环ETC网点,听取了重庆ETC发展历程、客户服务、增值业务、自助安装ETC业务等情况汇报;对重庆已实现网上自助开通ETC业务以及自激活OBU这一国内首创业务的技术方案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刘旭充分肯定了重庆高速ETC增值业务等亮点工作,并指出,重庆高速并入全国ETC大网络后,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高速路网当中均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重庆ETC在新形势下不断调整发展方向,拓展增值业务的同时,要确保做好ETC用户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