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湖北高速ETC”排名全省政务微信第二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2月1日,“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跃居湖北政务微信排行榜第二,排名仅次武汉交警,名列省直单位第一。
  据悉,“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自攀登湖北政务微信排行榜以来,WCI值始终保持高位。本次发布的四篇推文阅读总数近6.6万次,其中,两篇上榜推文以超过2.5万次的阅读量分列单篇文章阅读榜单第三和第四,点赞数超过榜单第一位。
  作为拥有11万粉丝的微信公众号,“湖北高速ETC”自开通以来,便以打造资源更丰富、平台更广阔、功能更强大、方式更现代的高速公路公众出行服务平台为目标,努力让公众在第一时间掌握实时的高速路况、交通事件、活动推广等信息。据统计,今年春运以来,“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已发布出行服务信息500余条,多客服回复业务量3000条次,出行服务点击查询量7万余次。
  另外,由“湖北高速ETC”联合设备厂家及银行开展的“关注抢红包”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将于春节期间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只要关注“湖北高速ETC”微信,便可参加,操作简单,中奖率高。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