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中行ETC”与您相约“西安晚报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西安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回馈本报读者以及“中行ETC”用户,即日起至5月初,在西安市内中国银行所有网点办理ETC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与本报推出的“西安晚报大讲堂”,不仅可以获得免费登山游玩的机会,还可以跟着著名摄影大师学习摄影,感受光影魅力。
  携手“中行ETC” 普惠有车族
  随着家用车辆的普及,自驾出游已经成为了诸多老陕人亲友聚会的最佳选择。当然,“中行ETC”系统便成为环保和便捷的必不可少。它不但可以帮助持卡人提高在高速公路上的通行效率,还能享受9.5折优惠,绕城高速包年(含机场专用线)、西阎高速包年,一年仅需600元。
  为了让更多摄影爱好者与大师有零距离接触、求教的机会,得到更为切实有效的摄影技巧学习,“西安晚报大讲堂”将本期活动主题确定为“走进春天,感受光影魅力”。为此,本报携手“中行ETC”,面向西安市车主发出“自驾游召集令”,征集30辆车,一起去爬山观光。届时,本报还将特别邀请摄影大师以讲座形式,传授户外摄影技巧。活动最后,被选中的优秀摄影作品,还将进行展示,摄影者也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安装中行ETC 参与大讲堂“西安晚报大讲堂”是我报与读者互动,向市民传播知识的重要活动。目前,大讲堂包含读者已经熟知的“晚报投资大讲堂”“晚报健康大讲堂”等,接下来,“西安晚报大讲堂”还将继续推出投资理财、健康养生、中高考指导等不同主题的活动,欢迎市民积极参与和关注。
  那么,本期主题为“走进春天,感受光影魅力”的大讲堂,市民如何才能报名参与其中呢?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初,凡在全西安市内的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ETC的市民,都将获得参与本期“西安晚报大讲堂”的机会。报名截止后,本报将通过抽选的方式,从报名者中抽取30位幸运车主,每位车主有2个同行名额,参加本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对于参与报名的市民,均将获得免费安装中行ETC的机会以及开通办理600元绕城高速包年(含机场专用线)或西阎高速包年业务。另外,获得自驾游邀请的车主,不仅可以跟着摄影名师一起免费登山游玩,还可以近距离学习摄影技巧。
  本报全力打造的“西安晚报大讲堂”与“中行ETC”一起,邀您一路畅通无阻,登山赏景学摄影,感受光影魅力!快来报名参加吧!
  记者 李猛
  温馨提示
  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可以到您身边的中国银行网点进行报名,届时还将获得免费安装ETC的机会。
  咨询电话:029-8761516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