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正文

黑龙江邮政助推当地高速公路ETC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中国邮政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与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日前签订高速公路ETC项目合作协议书。通过本次合作,黑龙江省分公司将利用自身品牌、平台、技术等优势,在省内县(区)级以上地区设置ETC全业务综合服务网点,为黑龙江省高速公路ETC项目提供优质、高效、优惠的金融和其他邮政服务。
  根据协议,由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完成自身收费系统开发,向邮政企业提供电子通行费票据,并按照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下发邮政企业发送的黑名单;黑龙江省分公司在省内县(区)级地区至少设置一个全业务服务网点,提供龙通卡发行、查询、收费票据打印、OBU安装和调试、OBU售后等服务,并根据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系统产生的龙通卡交易记录信息向其指定的专用账户划拨相应额度的资金。双方同意以邮储银行卡绑定龙通卡的模式联名发行ETC龙通卡,并联合制定具体的推广及宣传活动方案。
  中国邮政报 记者 郑添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