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近日江西省首张ETC+通用卡--民生银行畅行卡荣耀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01  来源:人民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28日下午,江西省首张“ETC+通用卡”——民生银行畅行卡首发仪式在南昌红谷滩世贸广场隆重举行,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南昌中心支公司、江西省机场集团等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仪式,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多家媒体和众多市民现场观摩。
  启动仪式上,民生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助理邓小兵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民生银行推出全新的“薪悦生活Work For Life”薪资金融服务平台,以薪资管理为抓手,把辛勤工作和愉悦生活联结起来,为广大受薪人士提供一套全新的薪资生活解决方案。有车一族作为受薪人士的主力群体,也是薪资金融的重要服务对象。当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呈快速增长趋势。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江西省私家车保有量已达300万辆。快节奏的生活模式,让车主们面临停车难、出行难等问题。民生银行南昌分行顺应国家金融信息化技术发展大潮,大力发展金融IC卡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应用,联合江西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大型停车场,为有车一族推提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量身打造了一张专属卡——“畅行卡”,它不仅是具备了高速ETC、停车场ETC两大功能的IC磁条复合卡,更整合了民生银行现有产品和服务,打包推出四大增值服务,包括:结算全免费、车险优计划、洗车享优惠、信用卡直通车。总之,畅行卡全新升级的ETC+概念,为客户提供了全新升级的新体验。据悉,民生银行畅行卡ETC功能目前已覆盖高速公路、昌北机场 、万达广场、世贸广场、凯德广场,未来将覆盖更多停车场。
  作为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经过20年的发展,一路砥砺前行、屡创佳绩,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知名、具备较强竞争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南昌分行成立7年来,紧紧扎根于江西这块红土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不断优化作业模式,不断增强服务价值,不断提升品牌内涵,不断打造惠民工程,与客户坦诚相待、共同成长,得到了赣鄱大地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ETC+畅行卡”的盛大首发,标志着民生银行引领的ETC+智慧新时代已经到来,“一卡在手 畅行赣鄱”将成为全新的生活理念。是时候和停车缴费说Byebye了 ,尝试换一种“生活”,让你从此不再“等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