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聊城ETC客服中心强化服务水平 积极开展微笑服务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中国山东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年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聊城分公司ETC客服中心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和分公司有关部署,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为ETC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ETC客服中心积极开展“微笑服务”活动,严格工作标准,注重微笑服务习惯养成,进一步提炼出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的“三优”全方位服务理念并加以落实;积极实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实行一对一引领式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做到有问必答、不厌其烦,以优质、高效、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为了提升服务水平,聊城ETC客服中心制定客服工作文明用语、服务承诺,还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的监督;进一步细化业务办理流程,定岗定责,把服务元素融入到每一个环节,确保办理流程顺畅、高效,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便民关怀活动,在客服大厅摆放医药箱、饮水机、高速公路地图等便民物品,为客户送去关心和呵护,展现齐鲁交通良好的窗口形象;落实节假日轮班制度,推行缴费大户电话预约服务;对于部分运行时段特殊、正常工作时间无法办理的车辆,根据客户的需要,调整工作休息时间,延时服务,上门服务,为客户及时办理业务。
  在加大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为缩短客户的业务办理时间,减少出错率,聊城ETC客服中心制定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加强系统操作、网上充值等方面的训练,有效提升了客服人员服务水平,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客服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中国山东网 通讯员 张福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