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武汉市一辆搅拌车欠下ETC通行费7万之多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楚天金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三年累计欠缴ETC通行费逾7万元,武汉市城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武汉路桥中心昨日披露了这起该市迄今为止涉及金额最大的一笔ETC通行费追缴案,车辆所在单位最终补缴了欠款。
  据武汉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稽查大队介绍,去年11月,稽查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青山区某混凝土公司所辖的两辆混凝土搅拌车,3年一直未缴纳ETC通行费,金额分别达7.2万元和5.1万元。在调查取证后,路桥中心上门对该单位下达行政决定书。
  然而,该单位并没有补缴通行费。今年6月初,路桥中心人员再次前往该单位时发现,两辆混凝土搅拌车竟不见了。车子去哪儿了?原来,涉事单位已将两辆搅拌车过户出售。路桥中心决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过法院调解程序后,该公司主动补缴了共计12万余元通行费。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 通讯员毛政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