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省昆玉高速王家营收费站改造竣工通车 扩成5车道增设ETC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云南信息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日,云南省境内的昆玉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由于昆明主城区限制货车入城,加之王家营集装箱中心车流较大,王家营收费站成了重要的交通枢纽。据高速路监控中心提供数据,王家营下行出口日均车流1281辆,其中货车951辆,客车330辆。广卫下行出口日均车流11565辆,呈贡下行出口日均车流10427辆,吴家营下行出口日均车流7864辆。此前王家营出口只有一个通行车道,通行压力非常大,甚至影响到相邻收费站的通过率,长期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住在附近的居民要下收费站口一般会选择继续往前行驶至呈贡收费站下,多出1元钱成本。
  为缓解昆明主城区到呈贡新区交通拥堵的压力,在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的批复下,由昆玉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昆玉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改扩建工程。
  昆玉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于今年3月3日开工,在不中断交通的情况下连续施工,历时160天,实现昆玉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顺利通车。
  据悉,昆玉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改造完成后,昆明至王家营方向匝道设置5个出口,并增设ETC。此次改造工程用地规模2.35公顷,估算总投资为2700多万元。
  记者 张艳萍(云南信息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