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乐清农商行打造“ETC智慧小区”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金融时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伴随着“滴”的一声响,浙江乐清市时代御峰花园业主王女士顺利将车开进了小区。近日,乐清农商行首家“ETC功能社区——智慧小区”成功试点应用,近200户业主享受到了一项“独家福利”:进出小区时,无需停车操控蓝牙等电子遥控设备,只需通过车载ETC感应设备,即可顺利通行。
  该行创新应用场景,将高速公路ETC与小区车库的门禁系统相融合,以ETC带动小区车库门禁识别系统。该系统传承高速ETC通道车辆管理的可靠性,其性能远优于蓝牙及车牌识别系统,通过后台黑白名单的增减可以实现小区车辆进出的安全管理,有效推进了金融便民新模式。
  今年以来,乐清农商行依托“跨界营销”,围绕“渠道获客”,力推ETC业务拓展。一是多行业联合营销,除在广播电台每天高峰时段加强ETC宣传以外,与保险公司、汽车检测站等开展ETC联合营销,开展ETC客户购车险送油卡活动。同时结合文明办等其它政府或社会组织开展的活动做流动宣传服务。二是提供专享服务,推出“固定+流动+上门”服务模式,继续尝试线上快速申请、后台快速集中处理模式,解决ETC办理流程中的障碍与困难。三是创新应用场景。与大型小区合作建设小区入口电子不停车通道,逐步向全市小区推广。截至目前,已成功对接6个小区,预计新增ETC客户近1000户。
  金融时报  杨锎 屠靖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