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首期三个中石化加油站开通办理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中石化首期3个加油站(萧山、笕桥、下沙)ETC办理服务网点已开通运行,为用户办理ETC业务申请、发行安装、充值、圈存、发票打印等多项业务,并提供24小时便捷服务。在加油站设置ETC服务网点,是省公路管理局为促进ETC用户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借助中石化加油站服务网络优势,极大地方便了用户ETC业务办理,有效地解决了银行ETC业务办理网点停车难等问题。
  下一步,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将继续加大与中石化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硬件设施和制度建设,不断加快网点推广建设进度,力争实现全省范围加油站ETC服务网点全覆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