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杭州ETC用户发展量连续两月超2万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杭州市ETC正式与全国ETC收费系统联网,系统运行稳定,用户增长趋势迅猛,截止到2016年9月28日,杭州ETC用户发展量累计总量达333280,今年发展量已达115655,而自8月以来,连续两月ETC新用户发展量均超2万,分别达到了24254、21272。
  ETC真正实现了方便快捷、经济环保的绿色高效能,为杭州绿色出行提供了一层保障。为更好的方便广大ETC车主用户办理ETC业务,杭州ETC服务处现已联合中信、工行、农信银行开通ETC“一站式”服务网点共计约173个。
  同时,杭州ETC推出了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方便用户咨询办理。储值用户也只需在出行时到浙江省内高速收费站出口即可完成充值圈存,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便利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