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ETC用户有望破100万 用户到19个景区门票打7折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30日,来自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称,自2015年7月28日重庆高速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全国联网以来,重庆市ETC用户快速增长。到2016年10月20日,重庆市高速ETC用户数已达到97万,今年有望突破100万。
  目前,重庆高速ETC用户占全市客车总量的45%,居西部第一。ETC服务网点达到266个,实现主城、区县全覆盖。
  从高速ETC出行的车辆来看,重庆市高速ETC车辆日均通行量为17万辆次,占总体车流量的31%。高速ETC车辆的快速增长,推动了重庆市绿色交通建设。数据显示,自去年重庆市高速ETC全国联网以来,高速ETC车道共节约燃油2200吨,减少排放量约400吨,节约能源效益约8000万元。
  据介绍,重庆高速集团已推出全国首家用户网上自助申请办理ETC业务。用户可直接登录重庆高速公路公众服务网(www.gs12122.com),在线填写申请资料,线上购买OBU设备并预存通行费;用户收到设备后,经过简单安装,便可直接使用ETC通行高速公路。
  为方便用户,重庆高速集团还推出ETC+旅游、ETC+电商等服务。目前重庆高速ETC用户前往南川金佛山、永川乐和乐都等19个景区,可享受最低7折的门票优惠。
  重庆日报 记者 杨永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