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正文

2014年年底前 邯郸市高速公路将实现ETC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今年底之前,邯郸市管辖的青兰高速、邯大高速19个收费站,已有38条ETC车道全部开通运行,实现了ETC车道全面覆盖。
  据悉,由于京港澳高速邯郸段断交施工,2013年11月中旬,邯郸市交通局决定对车流量较多的邯郸东收费站、黄粱梦收费站及淑村收费站进行改扩建,各增设一条ETC车道。
  2014年,为全面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邯郸市交通局对青兰高速收费站继续进行ETC升级改造,改造后,青兰高速13个收费站将各有2条ETC车道。
  目前,ETC联网收费已经实现了京、津、冀、鲁、晋地区跨区域联网,ETC用户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5省市区域内,不再需要停车换卡,能够完全实现不停车跨省市自动缴费通行。

邯郸etc怎么办理,请浏览如下网址,或电话咨询:

http://etc.gaosubao.com/a/2014/1125/510.html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