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正文

岳阳市高速公路ETC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湖南,岳阳市高速公路ETC怎么办理?
  京港澳高速岳阳收费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车主只需带领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以及一张信用卡,即可前往岳阳市区相应银行网点进行办理。“装了ETC的车,不仅通过收费站的时间缩短至2秒,而且还能享受相应折扣。”据建行岳阳电信花园网点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初次办理ETC业务的用户目前可免费获赠车载装置,还可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在2014年底前,湖南省将与北京、天津、河北等13个省市联网,这也意味着届时岳阳市ETC车主就可“一路不停车”通行其他13个省市。
  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系统的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车道5倍以上,车主只需在车上安装ETC车载装置及湘通卡(或银行联名卡),即可在高速公路ETC车道顺利通行。
  目前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已有岳阳和平江等收费站开辟了ETC专用车道,年底前,湖南省将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陕西等13个省市实现ETC区域联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