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3月5日 郭大进到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3月5日上午,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大进到省联网中心调研座谈。这是继刘一平厅长调研全省联网收费统一管理工作之后,厅领导对全省联网收费工作再次进行专题调研。

    郭大进副厅长在调研中要求:联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按照厅的统一部署,努力把全省联网收费行业的事做好,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增加通行量,改善投资环境,用科技的手段,通过交通与金融的结合,大力发展ETC,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行业好形象。
  
  郭大进首先视察了全省通行费拆分业务机房,充分肯定了省联网中心从筹备、系统建设、联网、实现统一拆分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要求联网中心,要不断提高管理效率,不断完善管理流程,同步归档、同步备份,保障系统安全运行,保障拆分结算及时完整和准确。
  
  视察结束,郭大进与联网中心干部职工面对面交谈,充分了解干部职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限时间,不限内容,让大家充分发表对联网收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活跃。郭大进在座谈中鼓励联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联网中心作为唯一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拆分结算机构,存在的客观性、必要性、公正性和法理性毋庸质疑,大家不要气馁,要客观对待存在的困难,要看到未来。要团结、自信、理直气壮地为路段业主做好服务,站在行业高度把事业做好,紧跟时代的步伐,用科技手段,体现效益,提升层次,提升形象,把联网收费融入社会服务体系,赢得广大路段业主的支持,经得起社会的考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