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省高速ETC及非现金支付卡用户突破40万 提前完成省政府考核指标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全国高速公路ETC逐步联网,山西省高速公路ETC业务也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截至10月25日,山西省高速公路ETC及非现金支付卡用户数量突破40万,其中客车用户34.5万个、货车及牡丹晋通卡等非现金支付卡用户5.6万个,提前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30万用户发行任务。
  今年以来,山西省紧紧抓住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契机,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发展ETC用户。一是加大与银行合作力度,在2014年与工商、建设、交通、邮储四大银行合作共建ETC服务网点的基础上,今年又与光大、华夏等银行建立合作机制,依托银行网点新建ETC“一站式”服务网点34个,目前,山西省“一站式”服务网点已达328个,实现了县(区)级行政区全覆盖。二是分布在山西省各地市的20个ETC自营营业厅相继推出了“买五赠一,买十赠三”、“微信砸金蛋,ETC送豪礼”、“充值2000元送设备”等推广活动,建设、华夏等合作银行纷纷推出免费办理ETC活动,今年累计发展用户19.65万个。三是自主研发了无线移动发行终端,方便了各个服务网点外出办理ETC。四是与光大等银行合作,开展“走进社区免费办理ETC”活动,9月份一个月就发展用户8200个,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下一步,山西省高速公路ETC运营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链条,不断扩大ETC用户规模,推动山西省高速公路ETC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