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2016年山西省要全面扩展ETC用户 力争到年底发展用户120万个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今天从省高管局获悉,今年我省要全面扩展ETC用户,继续加大与银行的合作宣传力度,力争年底实现发展ETC用户120万个目标。
  2015年,我省如期完成了蒲掌等5个省界站的ETC车道建设,顺利实现了与河南、内蒙古的ETC联网和全国29个省(市、区)ETC联网,省界主线站ETC覆盖率达到了100%。同时多措并举发展ETC用户,与工行、建行等8家银行合作开通了1142个ETC服务网点,实现了县(区)级行政区全覆盖,新增ETC用户599372个,率先推进货车ETC系统,用户达到了2.8万个。
  今年,在积极拓展用户的基础上,省高管系统将努力探索ETC增值服务,广泛与中石化、中石油合作,加快ETC卡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加气站、充电站的推广应用;6月底完成全省高速公路ETC匝道站和平阳高速主线站工程建设任务,想方设法完成晋焦高速ETC联网;并将总结货车计重不停车收费试点经验,有序适时推广使用,满足不同群体绿色高效出行新需求。
  (首席记者 齐泽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