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日前建行忻州分行ETC卡充值难 是啥让好事变糗事

发布时间:2016-03-02  来源:忻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1日上午,本网接到市民王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称其在建行忻州分行办理ETC卡充值业务时遇到许多问题,耽误时间又没办成事……这不禁让人产生疑问,建行推出的ETC业务是件惠民好事,为何会引起市民不满呢?
  当日上午11时左右,在长征街和建设路口的建行营业网点,记者见到了当事人王先生。他对记者说:“今天我去七一路天桥旁的建行办ETC卡充值,结果被告知网络不通无法现金缴费,并且只能用建行储蓄卡通过POS机充值,无法进行银行卡转账,连网银转账都不支持。”王先生两手一摊无奈地说,“现在许多城市的ETC卡已经实现手机APP充值了,而忻州市民在当地建行的营业网点都办不了充值,这到底是谁的问题?”
  据王先生讲述,他从七一路建行网点出来之后,又到了长征街和建设路口的建行网点,这里同样是网络不通无法现金缴费,同样不能用银行卡和网银进行转账。还好有一台ATM自助机可以进行ETC卡充值,于是王先生按照操作程序插卡缴费。但是,当卡一插进去就被机器吞了进去。王先生说:“工作人员帮我把卡取出来之后,我尝试着第二次在这台ATM机上缴费充值,可没想到又被吞卡了。”
  就这样折腾了一上午,王先生的ETC卡仍然没有完成充值。“别提那个闹心了,这算办的什么事!”王先生气愤地抱怨着。
  “建行忻州分行在营业时间网络不通,为何不提前恢复畅通?”身旁一位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男士插嘴了,“我去年冬天办ETC卡的时候跑遍了全城,只有七一路天桥旁的一个营业网点能办理。许多人只好排长队等候,当时市民办卡心切,其他网点咋就不能为方便用户再多开设个窗口呢?”
  “建行忻州分行的服务质量真的应该改善改善啦!”王先生摇着头说道。(杨利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