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玉林etc业务将可在本地办理

发布时间:2015-11-30  来源:北部湾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广西岑兴高速公路玉林、北流、容县、马路收费站etc专用车道正常使用已有一段时日,玉林车主注意了,下月底起,etc业务在本地即可办理,无需舟车劳顿地跑到南宁了。
  昨日上午,记者从广西岑兴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申办、安装etc业务,负责广西etc建设运营的捷通公司将于下月底安排工作人员前来玉林统一办理etc业务。第一批办理时间为12月下旬,办理单位是政府机关单位。
  据介绍,车辆申办etc业务,车主需花钱购买相关设备,其中车载电子标签(obu)的费用是330元,八桂行卡的费用是20元。有意向申办的单位或个人车主,可致电吴先生(电话:*******)咨询填写《申请办理etc登记表》事宜。届时,捷通公司将上门为申办单位统一办理etc相关业务,或在广西岑兴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设点,个人车主前来办理业务,凭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单位车辆还需出具单位证明。
  至于八桂行卡充值问题,车主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可无限存款。目前etc业务在广西处于推广期,随着它的普及,运营方将加强与各大银行网点的合作,方便车主在本地充值使用etc业务。(玉林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