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梧州新增ETC办理服务点,方便办理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楼一楼大厅开通了广西ETC便民服务窗口,对于广大有车一族来说,办理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业务比以前更方便了。
  此前,梧州市只有位于长洲区舜帝大道的ETC服务点,新服务点的开通将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据悉,除了ETC服务点,市民还可以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柳州银行、广西农村信用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柜员机,进行ETC储值卡的充值。
  据了解,ETC是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安装ETC电子标签的车辆在经过高速路口收费站时,可通过ETC专用通道快速通过,系统将自动计费,大大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
  关于通行费的报销问题,广西ETC项目方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使用ETC卡通行收费公路后,可以通过发票服务平台(www.txffp.com)和“票根”APP,自主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表示,目前梧州市使用ETC出行的车辆仍较少,除了营运车辆及部分经常出外的个人车辆外,大部分车辆还是从MTC(人工收费方式)车道出行。
  据悉,梧州市交通运输局ETC便民服务点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12时,下午2时~5时。此外,5月14日至18日,每日前50名用户(需提供开户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代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同时驾驶办理车辆到ETC客服网点)到广西ETC梧州自营网点或梧州市交通运输局便民服务点办理业务,可以享受预存500元通行费免费获取ETC电子标签和储值卡的优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